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网络营销:流量+转化,才有未来!
很多人做网络推广都会有一个疑惑:为什么有的人从网上大量接单,但有的却不行呢?还有的人照抄别人的方式,都做不好,这又是什么原因。野狼SEO团队今天为您做一些详细的分析。也就是两大块:流量、转化。有的人两样都不占,有的是只有流量没有转化做的很累,也有少部分转化还行但流量不足。那么就一定要每一样都做好了。
根据以上三大类,我们分别来分析:
一、没流量、没转化
大部分人都觉得自己没有流量,有没有转化也无从知道了。就像是干涸的水渠,没有任何的水源,谁还在乎这个水渠是否渗水。所以就要有一个突破口:找流量。
做广告、做SEO,不管是主动买的流量,还是通过免费渠道排名得来的流量,性价比都很关键。
我们的意见是:SEO、发帖,要放在首位来做
之后可以做一些广告投放,比如竞价、信息流广告、视频广告等等。这样流量也就来了。
二、有流量、没转化
当你来了流量,发现效果不好,不一定要怪流量太贵,而是应该反思自己的转化率是不是不好。如果来一个客户就成交,那就算了。但往往并不是这样,很多时候转化率都不会太高,根据不同的行业能够达到50%就是很高的,甚至有的行业平均水平也就10%、5%的样子。
但这里要说的是,如果你的转化率增加,流量就没有那么贵了。
比如100个IP花费1000元,10%转化率,每个客户获客成本就是:10/10%=100元。
如果同样的花费1000元,20%转化率,每个客户获客成本就是:10/20%=50元。
如果同样的花费1000元,50%转化率,每个客户获客成本就是:10/50%=20元。
如果同样的花费1000元,100%转化率,每个客户获客成本就是:10/100%=10元。
差距很大吧?
所以流量费用每年都会水涨船高,而你的转化率没有得到提升,那么获客成本就会越来越高。这就是你玩不了,而别人可以的原因。
三、有流量、有转化
如果是你有比较好的流量,又有比较好的转化。可以说:无敌了!做什么样的广告形式,都可以了,都赚钱。只要广告费不是扔了,闭着眼睛弄就可以了。但如果想要极致一些可以这样来操作:
1、网站改版升级,做的更好
好网站能提升转化率,也能提升SEO效果。把你的产品和服务展现的更好,准没有错。等转化率做了提升,销量提升,利润各方面就会更高。
2、SEO适合长期去做,多站点去做
多做一些网站,考虑中长期,不停的投入。这个投入回报是相当可以的。
3、广告投放,兼顾产能
广告投放见效快,但资金需要多,如果是产能跟不上就可以适当进行控制。
如果流量和转化都不错,可以说怎么做都是对的,不需要考虑那么多了。而如果是转化和流量都不好的,就比较纠结,因为哪儿哪儿都不顺。当然,最好是没有推广之前就先做好网站,然后再去做推广,这样一切都顺了。而不是凑合着做个转化率不高的网站,客服接待各个环节都很蹩脚,那样后边的推广就不会太顺利,于是各种不舒服再调整就有点晚了。

本文作者:野狼SEO团队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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